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十四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赌输钱欠债 沦为阿窿跑腿 军官监2年12鞭 


被告康国强(34岁)案发时是陆军后勤军官,军阶是上尉,共面对21项骚扰他人控状,今天更被判监2年加12鞭。 案情显示,被告是在去年10月14日到联邦弯组屋骚扰一户人家时,被对方捉住,交给警方查办。 警方从他的袋里搜出几罐漆、马克笔、1罐稀释剂等。他承认是帮阿窿“阿成”骚扰欠债人。


联邦湾的一批租屋


华源会爱满心(新)中庆双春 与社区孤寡老人一同欢度 


华源会联合女皇镇区公民咨询委员会,2月12日上午在女皇镇的环球印度国际学校,举办“爱满心(新)中庆双春”——大型新春活动。 继去年成功举办跨年排队新年与农历新年连接起来。活动现场有华源会会员、女皇镇社区民众、中国留学生总会、上海交大、南大和国大中国留学生会。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