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七期

By my queenstown on Sunday, January 2,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中国新移民组织华源会和女皇镇区公民咨询委员会携手举办“爱满心(新)中庆双春”大型活动,以庆祝阳历新年和农历新年,并为女皇镇居民和中国新移民提供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增进彼此的了解。这项跨越两个月的庆祝活动共分为两场,“难忘今宵111”新年倒数晚会以及“LOVE6000”春节庆祝活动。
  “难忘今宵111”倒数晚会将呈现充满异国风情的新疆舞蹈、高难度的杂表演和精彩绝伦的少林功夫。晚会当然也少不了融合马来和印度特色的马来宝莱坞舞以及中英文歌曲表演,让各种族居民在欢歌笑语中,迎接2011年莅临。晚会订在12月31日晚上8时,在女皇镇东陵福社区广场(Tanglin Halt Community Plaza)举行。
  “爱满心(新)中庆双春”的第二部分“LOVE6000”春节庆祝活动,订在2月12日于女皇镇印度国际学校举行。数百名印度学生和在本地留学的中国学生,将通过与6000名乐龄人士互动的方式欢庆农历新年,发扬敬老尊贤的中国传统美德。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